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我校举办“春暖花开·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08:4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5日,我校利用“易校招”网络招聘平台,举办了“春暖花开·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空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参与企业471家,涉及机械制造、农业科技、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建筑安装、物业管理、金融投资、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中铁建工集团、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中国中药控股、五菱汽车、三全食品、凯莱英医药等知名企业提供职位数2013个,规模在1000人以上的企业193家,我校68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共计投递简历达671份。

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政府提出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我校在“一导、二师、三保障”的育人模式下,秉承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利用“政校企”合作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招生就业处充分利用就业信息服务网、“吉林农苑”就业微信公众号、校易班轻应用、毕业班辅导员信息群等平台,大力推送教育部、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重点行业企业等发布的各类网络招聘会的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3月以来我校累计自主举办系列空中招聘会3场,吸引了校内外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数达2000余份。

接下来,学校将于3月18日-19日与吉林市其他5所高校联合举办“早春行动·职为你来”吉林地区高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联合空中双选会;4月中旬将通过211校招网系统,联合全国多所农林类高校共同举办2021届农林高校专场就业招聘会;5月中旬,举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第四次专场线上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