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我校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专题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6: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培养在校生就业创业意识引导学生尽早树立明确的生涯目标3月29日我校为有意向创业的学生举办了“优秀校友进校园专题访谈”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大德各学院领导、创新创业导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访谈邀请到了两位优秀校友——陈凯作为访谈嘉宾。两位校友通过分享个人的创业经历,启发学生的创业思维,引导同学们就业、创业路上要提早规划,准确定位;同时要坚毅果敢,不怕失败,在不断的挫折中凝练成功的品格。对于想要就业的学生,两位校友还从企业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用人标准,强调人品和细节对于成功的重要性,强调作为学生要对母校有感恩之心,对社会有爱心

访谈结束后,两位校友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解答了一些关于创业、就业过程中的迷,得到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为同学们种下了职业规划的种子,帮助他们更有信心地向未来,更好的实现个人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