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我校首届“青春有我·美好农苑”短视频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我校首届“青春有我·美好农苑”

短视频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11月25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青春有我·美好农苑”短视频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第二报告厅落下帷幕。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老师、获奖学院指导教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

本届短视频制作大赛以“记录校园美好生活,展示学子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学生的视角去捕捉校园特色文化,面向社会展示学校的专业风采、活动风采、学生风采以及学校的历史底蕴,从而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活跃度,带动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大赛面向各学院在校生征集作品90余份,历时两个月,先后经各学院、部门推荐,校易班抖音平台展示、学校复评、评委终评,最终选出人气奖10名,创意奖1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3名。


图片


典礼开始,招生就业处李立国老师代表主办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各学院在此次活动中的付出提出感谢,感谢全体参与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上的积极投入,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创作出好作品,通过好作品去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随后,大赛的全部作品在大屏幕上进行了滚动展播,赢得一阵好评。最后,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园短视频制作大赛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农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向社会呈现了农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吸引更多的考生选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