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我校领导带队深入省内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我校领导带队深入省内企业走访调研



为深入贯彻景俊海书记在“奋斗有我,‘就’在吉林”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学校就业工作的精准服务质量,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留省就业,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带领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老师深入省内优质企业走访调研。

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怀忠一行走访了农夫山泉吉林长白山有限公司、通化安瑞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慰问了在企业就业、实习的学生,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同时,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共计8组走访队伍,由招生就业处统筹协调,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通力合作,针对-长春、吉林、四平、通化、白山、延边、白城、松原8个地区35家优质企业进行为期4天的走访。走访中,学校老师与企业工作校友深入座谈并听取他们对母校的建议和意见。敦化凯莱英医药集团有我校百余名校友,座谈中他们表示母校在实践应用、动手能力的培养方面对自己帮助很大;通化安瑞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就职的40余名校友认可学校在学习和科研能力方面的培养。同时,与会校友很多已成为企业的高管和骨干,他们感谢母校多年培养,感谢母校的优良校风,感谢母校提供的就业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走访调研工作,有效促进了学校和省内地方企业的深度交流和合作,校企双方将在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大合作空间,为毕业生留省就业创建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