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明星企业 > 详情

​大北农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 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 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大北农集团产业涵盖畜牧科技与服务、种植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拥有22000余名员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40多家生产基地和24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2010年,大北农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 大北农集团拥有3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1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企业,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兽药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种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农业生物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关村经济2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