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三支一扶 > 详情

广西巴马县2023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拟转岗聘用人员公

发布时间:2023-10-08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厅发〔2018〕14号)、《中共河池市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河池市推动人才资源向艰苦边远一线流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河组通字〔2020〕41号)精神,在我县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陈天亮等8位同志服务期满,经体检、考核合格,自治县党委编委会议审定同意,拟转岗聘用为我县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即2023年10月7日至10月11日)。如对拟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3年10月11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逾期不予受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

材料邮寄(送达)地址:巴马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邮政编码:547500,监督电话:0778—6212078。

附件:巴马瑶族自治县2023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拟聘人员名单

巴马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7日

附件:

巴马瑶族自治县2023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拟聘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