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第二场招聘会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9-24 20:20: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图片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
    为了更好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推介我校2023届毕业生,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我校决定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就业实习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活动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二)技术支持:慧就业平台

二、举办时间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8日9:00-10月15日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

会议形式:本次会议以网络形式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hjiuye.jlnku.edu.cn/)上进行。

三、参会方法

01

企业参会方式

1.报名网站: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hjiuye.jlnku.edu.cn/

2.报名要求:用人单位要具备国家等相关部门批准的认证资质。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17:00时。

4.报名参会方式 :登录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hjiuye.jlnku.edu.cn/),进行单位注册,审核通过后凭注册账号登录企业端后台,按要求自主报名网络视频双选会。详见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图片

 码查看详情

5.报名审核:参会单位审核工作将于即日开始,审核通过的单位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的短信通知为准,也可以登录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官网自行查看。

02

学生参会方式

图片

码查看详情

四、2023届毕业生信息

图片


五、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电话:0432-63509058

学校联系人:李老师  18643063564

技术支持电话(微信):17600673259

六、其他事项

本场双选会是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发起,不收取报名费用。所有报名企业需要学校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感谢各用人单位给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毕业生的肯定和厚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将一如既往为您的招聘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