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详情

刘畅:有志者事竟成

发布时间:2019-04-0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刘畅,男,满族,1989年2月3日出生,伊通满族自治县人。2009年以一种对大学的懵懂以及向往步入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学习生活,2013年毕业,同年参加公务员考试,并被伊通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录取,现在是 一名人民警察。

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认为大学不光是知识的积累,而更应该是自身的锤炼,能力的积累,学习能力、适应环境的能力、抗压能力以及浅显的社会关系都对以后的工作生活至关重要;时刻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夯实综合素质,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一个对于社会乃至于国家有用的人。

2013年毕业并参加吉林省公务员考试,以本岗第一名的笔试成绩考入伊通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成为一名公务员。任职五年来,不论是政治觉悟以及社会阅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讲话精神,拥护党的的领导,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公务人员,人生的路漫长,自己可以努力的慢,但只要我们迈着坚定的的前进步伐终能至以千里,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社会价值。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这是最喜欢的一句话,有志者,是人生的格局,心有多大舞台就会有多大;苦心人,是人生的坚持,恒心有多强,人就能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