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最新招聘信息 > 详情

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9 15:42: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企业,山东省十强农药生产企业,全国植保科技下乡十佳企业,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进步企业济南市精神文明单位科赛基农立足农业,以除草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并涉足杀虫、杀菌、作物营养等多产品领域,全方位开拓国内、国外市场,致力于打造中国农化行业最具创新激情与团队活力的朝阳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山东科赛基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浩化学有限公司、山东科赛基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德浩化学有限公司、山东科赛怡锐化工有限公司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以及科赛怡锐喀麦隆有限公司家海外全资子公司。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发展,致力于为员工创建一个真诚关怀、和谐相处的温馨家庭,一所有助于员工成长、发掘员工潜力的希望学校,一方自我激励、自我实现的魅力舞台,营造共享智慧、共享财富、共享快乐的和谐企业文化氛围!

来吧!有志投身农化事业、实现自我价值的有识青年,科赛基农正敞开温暖的怀抱,诚邀你的加盟你将获得不断成长的机遇与空间、全面提升的素与技能展现自我价值和实现人生梦想的瑰丽舞台!

序号

招聘

岗位

需求

人数

岗位要求及主要工作内容

薪资待遇

工作

地点

1

国内储备区域经理

30

大专学历,专业不限(植保、园艺、农学、资环等涉农专业或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善于沟通与学习、抗压性强,较强的企图心和成就导向,适应经常性国内出差。

①前期通过公司系统专业的知识技能培训后,负责重点区域、重点产品的宣传推广,即通过示范田、观摩会、农民会等形式,拉动市场、创造客户需求,辅助区域经理达成区域内的销售目标;

②后期负责所分配区域内的客户开发、渠道拓展及销售目标达成等工作。

无责任底薪每月4800+1300预支奖金+年度绩效奖金,年均收入8-10万,业绩突出者上不封顶

济南及所负责业务区域

2

国内营销管培生

30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植保、园艺、农学、资环等涉农专业或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善于沟通与学习、抗压性强,较强的企图心和成就导向,适应经常性国内出差。

①前期通过公司系统专业的知识技能培训后,负责重点区域、重点产品的宣传推广,即通过示范田、观摩会、农民会等形式,拉动市场、创造客户需求,辅助区域经理达成区域内的销售目标;

②后期负责所分配区域内的客户开发、渠道拓展及销售目标达成等工作,并根据实际业绩、综合素质及发展潜力作为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的重点培养对象,公司提供系统规范化的培训及职业化的晋升通道,国内营销管培生后期有机会从技术路线成长为产品经理、作物经理等高级市场策划人才或从管理路线晋升为大区主管、大区经理、营销总监等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无责任底薪每月5000+1300预支奖金+年度绩效奖金,学生会主席等核心学生干部每月额外增加400元补贴(为期2年),年均收入8-12万,业绩突出者上不封顶,硕士学历底薪5600+1300预支奖金其他同上

济南及所负责业务区域

3

海外公司管培生

6

本科以上学历,植保、农学、园艺等涉农类专业优先(英语六级/法语基础者优先)

具备良好的英语/法语语言基础,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善于沟通与学习,高度自律性,具有开拓精神,能适应常驻非洲喀麦隆、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加纳或东南亚老挝、缅甸、柬埔寨等国家。

①前期主要岗位职责与国内储备业务经理一致,为出国后的专业技能奠定基础;

②中期学习国际贸易理论并实操有关基础性业务;

③后期外派到海外公司开展市场调研、渠道拓展、清关储运管理及登记等工作,并有机会晋升为海外公司核心管理人员。

无责任底薪本科5400-5600,硕士5800-6000(视外语水平)+驻外补贴35-55美元/天+年度绩效奖金,学生会主席等核心学生干部每月额外增加400元补贴(为期2年),年均保底收入16-20万(出国后),业绩突出者上不封顶

非洲或东南亚等发展中国家

4

原药储备业务经理

1人

本科学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或植保等相关专业,英语六级,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善于沟通与学习、抗压性强,较强的企图心和成就导向,能适应出差工作,一年出差天数在100天左右,储备期由资深业务经理指导学习具体工作流程和业务模式,后期独立具体负责以下工作:

①客户群体:贸易公司,主要集中在上海,南京,深圳,宁波,杭州,北京,青岛及其他口岸城市;

②销售的产品:公司原药产品(农药),公司证件对应产品

③负责销售计划制订、分解、执行,预算;客户报价,产品登记授权谈判,合同制订,订单生产跟进,款项回收等。

无责任底薪每月5200-5400 +年底绩效奖金,学生会主席等核心学生干部每月额外增加400元补贴(为期2年),年均收入10-12万,业绩突出者上不封顶

济南

5

产品经理助理

2

产品经理助理要求应届研究生学历,农药学、植保等相关专业,杀虫或杀菌剂研究方向;

思路清晰,拥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抗压性强、适应频繁出差;

①负责筛选杀虫剂配方,规划公司杀虫剂产品及提出证件申报申请;
②负责杀虫剂新产品的开发、设计、以及上市方案等工作;
③负责生产计划把控、跟踪与库存管理;
④负责产品的实验规划、观摩及宣传推广等工作;
⑤负责针对杀虫剂产品进行相关技术指导及培训。

 

产品经理助理每月6000+1300预支奖金+年度绩效奖金,学生会主席等核心学生干部每月额外增加400元补贴(为期2年),年均收入10-12

济南及各业务区

6

农药登记专员

1人

研究生学历,农学、植保化学类相关专业;(素质优秀的本科生亦可)
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细心、踏实、勤奋、有责任心;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负责与相关实验机构的联络,跟踪相关实验的进展,验收实验报告;

负责按照相关国家的登记要求进行登记资料准备,收集整理分析和相关报告撰写;

协助业务部根据国内农药登记管理部门的要求和客户的要求,及时和准确地提供相关登记资料;负责产品标签核对工作;

负责与工厂、业务及送检机构进行与登记工作有关的沟通联系事宜,及时完成三证资料的报审工作。

月薪本科5000,硕士5600+年底绩效奖金,学生会主席等核心学生干部每月额外增加400元补贴(为期2年)年均收入8-10

济南

 

规范的员工关系管理                                                                                      1.具有网签资质,接收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及党组织关系;
2.办理户口落户、职称评定;
3.签订规范的劳动合同,协助开具各类合法收入证明;
4.缴纳六险一金;
5.执行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如婚假、产假、陪产假、医疗期病假等);
6.应届毕业生入职转正后报销单程交通费(从学校或家到公司报到)

个性化的员工福利保障
1.为新入职员工提供新建高档小区集体宿舍和供暖;
2.为员工提供放心食堂及伙食补贴,每周改善2-3次伙食,蔬菜来自公司自有农场,新鲜健康绿色,并不定期为员工发放;

3.为员工提供个性化的年度健康体检;
4.为员工提供妇女节、中秋节、春节等节假日现金福利补贴和生日礼物;
5.为年度评优中获奖员工的父母发放“孝心奖金”;
6.为工作中提出创新改进/创造发明的员工发放“创新改进/创造发明奖金”;
7.为员工不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
8.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员工建立了涵盖专业知识、 岗位技能、职业态度、综合素养、通用能力、 管理能力提升等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

9.根据济南市相关政策,全日制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分别可享受每月500元、700元、1000元、1500元的济南市住房补贴。硕士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10万元。

10.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泉城人才交通卡”,3年内免费坐公交地铁。

我们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实行以岗位价值评估为基础、绩效管理为依据、目标考核与岗位职责履行相结合兼顾激励导向的薪酬体系,让员工快速获得历练与成长,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而逐步获得理想的收入回报。

公司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786号办公楼南楼B区7F     

简历投递:kesairenli@126.com(简历请附近期生活照片一张)

Webwww.cnkesai.com   QQ:2098433018   Tel0531-88118139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