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最新招聘信息 > 详情

沈阳集美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9 15:45: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沈阳集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一群志同道合、有激情、有梦想、有担当年轻人组成。集美公司是一家饲料添加剂贸易公司,主要客户群体是大型饲料企业,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有价值的饲料添加剂产品。目前集美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有:四川新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龄宝生物股份公司、美国美泰克矿物质吸附剂公司等

我们梦想就是立足东北,走向全国。让国内大中型养殖企业用上我们产品提高效益,降低养殖成本,做出有特色农副产品。

集美公司的文化:“集你我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通过我们的共

 

同努力,让我们的团队成员都能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集美公司为进一步发展,面向全国招聘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始终认为专业、学历、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有一颗进取心,爱学习、爱家庭、爱工作。有这一点,所有困难都会迎刃而解。集美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信息:招聘营销储备经理 10

一、 工作内容:

1、调查所在区域饲料企业及大型养殖公司数量、地址、电话、饲料品种、销量!

2、熟练掌握公司产品,做到流利的向客户阐述产品特点、价格、使用方法!

3、学习畜禽饲养管理知识!

4、每天发送日总结及分享位置!

5、每月制定工作计划并执行!

二、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畜牧兽医专业优先录用。

2、专科及以上学历,能流利说普通话。

3、爱好畜牧,尊重师长、言而有信、乐于助人。

4、辽宁、吉林籍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基本待遇6000/月。

2、成绩优异者转为正式员工,工资待遇:1万元上,交五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机:13998180617

 话:024-31082696   

 箱:syjimeikeji@sina.com

 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5号财富星座12C21(地铁1号线启工街B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