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最新招聘信息 > 详情

北京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一、甘李简介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通州经济开发区南区,隶属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拥有约20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公司员工近3000余名。作为中国第一家掌握产业化生产重组胰岛素类似物技术的公司,甘李在生产研发的生物合成人胰岛素及其类似物方面处于中国糖尿病市场的领先地位。在全球与Sandoz等知名企业建立密切合作。如今,作为专注人类健康事业的全球性企业,甘李秉承科学、极致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的糖尿病病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招聘对象

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17月-20227月)

三、招聘岗位

研发类、运营类、技术类、管理类和营销类职位

详见https://glxiaozhao.m.zhiye.com/joblist.html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初筛及初试-线上复试-线下终试-录用通知-offer答复

五、薪酬带宽

博士:领先行业薪资,不设上限

硕士:8K-13K

本科:5K-7K

六、人才培养政策

为满足现代化人才的多维度发展需求,助力公司国际化进程的综合型人才储备,公司设立菁英人才项目,包含5个子项目,从不同层面助力员工成长:

FDP人才项目Fresh Development Program):旨在帮助应届本科毕业生迅速适应职场,顺利成为合格的甘李人。

TTT人才项目Trainee Talent Team):旨在帮助应届硕博毕业生迅速融入甘李,挖掘培养潜力,提升领导力意识。

LDP人才项目(Landmark Development Program)旨在拓宽新晋骨干员工的职业通路,增加管理技能,成为公司各部门重点储备的综合性人才。

GGG人才项目Gifted Growing Genius):旨在提升继任骨干员工的领导力及管理能力,为公司储备更多、更年轻的综合型管理人才。

CXO人才项目Chief X Officer):旨在进一步学习交流现代管理理念、打造国际一流的领导团队、满足高级管理层对自我提升的需求。

七、应聘方式

唯一网申地址:https://glxiaozhao.m.zhiye.com/joblist.html

公司官网:www.ganlee.com

微信公众号:甘李药业招聘(实时更新校招状态)

八、校企合作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6456870010-56965067

   邮箱地址:hr@ganl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