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最新招聘信息 > 详情

云南红河弥勒市竹园中心卫生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7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弥勒市竹园中心卫生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弥勒市竹园中心卫生院位于弥勒市竹园镇,承担着辖区居民的基本医疗服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根据本单位用人需求,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招聘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
 
1.招聘岗位:病案管理员1名
 
2.岗位职责:(1)向业务院长、医务部主任汇报病案收集、管理工作;(2)根据各种登记,整理医疗统计的各项报表(周报、月报);(3)负责病的装订,归档,检查和保管工作;(4)进行信息化管理,编辑各类汇编材料;(5)入院的病案号调取、借阅、催缴、复印、诊断证明等工作做好登记;(6)进行疾病编码,疾病手术分类编码。
 
3.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卫生信息管理相关专业毕业;(2)1年及以上病案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电脑办公软件的操作,具有统计上岗资格证优先考虑;(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责任心和亲和力;(4)有医院病案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薪酬: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标准为184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后,工资标准为3500—4500元/月,单位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本人需承担个人缴纳部分。
 
工作地点:弥勒市竹园镇竹园中心卫生院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其影响期或处分期限未满的;
 
2.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身体原因不符合聘用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采用电子邮箱报名形式:邮箱:2875628339@qq.com
 
2.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需提供联系电话、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个人简历。线上报名提交扫描件或照片。
 
3.面试确认
 
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进行核查后确认进入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日
 
四、考试事宜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专业基础知识、专业能力、思维逻辑、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其他综合素质进行考评,根据综合成绩分数由高到低确定录用。
 
五、聘用事宜
 
1.面试结束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进入试用期;
 
2.拟聘人员需通过健康体检合格后方可上岗,对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3.根据人员具体上岗时间,试用3个月内,试用期内根据医院试用期考察标准决定是否继续聘用;
 
六、本公告由弥勒市竹园中心卫生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弥勒市竹园中心卫生院
 
2023年10月17日